close

趁著清明節連續假日,老婆去婦幼展吹冷氣兼逛嬰兒用品,沒想到手一滑竟然買到背巾界的超級好物,讓我立馬想跟大家分享。

婦幼展當天人山人海,每個攤位的銷售員無不使出渾身解術。

IMG_9421

回到家後,馬上開箱。不過光看箱外的圖案就吸引到我。尤其是右邊那張外國先生輕鬆背著可愛的小寶寶,這不是我最想要的畫面嗎!

 

IMG_9420

把它打開後攤在床上,看起來有點像外星人。

 

IMG_9422

 

讓我為大家示範背法。

 

 IMG_9427

我覺得這款背巾最大的好處,就是真的很簡單,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沒有大腦的新手奶爸。尤其只要一個人就能完成,我就可以隨時帶著馬鈴薯出去逛逛,做父子間的深入對談(其實是偷溜出去吃東西)。

另外我認為很讚的是,這款背巾有很多貼心小設計。比方說馬鈴薯怕熱,它有涼爽的透氣孔,它的坐墊材質也是用硬式保麗龍,馬鈴薯坐起來蠻舒服的。

更誇張的是,它竟然可以把上端拆掉,成為一個腰凳。這樣我坐著跟他玩的時候,也不用費力的抱著他(畢竟他快8公斤了)。

IMG_9428

 

總之,我對這款背巾相當的欣賞,如果新手奶爸考慮買背巾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